星枝

沉迷嗑琴ing,无差杂食人,缓慢产粮٩( ᐛ )و

#全职##韩叶##微周黄##私设有原创人物有#

1.
我叫韩雯婷,是个普通的姑娘。
我有一个弟弟。
他叫韩文清。

2.
我从小就和弟弟生活在一起,对他的外貌没什么感觉。但是不知为何,从弟弟上初中开始,我跟他一起出门的时候总能收到各种陌生人送上的钱包。
我们都觉得特别困扰。

3.
弟弟在高中时辍学去打游戏了。我们一家人都比较随和,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弟弟游戏打的不错。
很不错。

4.
⋯⋯太不错了好吗!明明是同一对父母生的为什么打个游戏都差这么多!!!
不。
我从来没有玩过荣耀。真的。
相信我。

5.
有一天,我的闺蜜扭扭捏捏地对我说,她恋爱了。
我十分欣慰,这蠢货终于有人要了: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她一副少女怀春样:“暗恋。”
“哪家小子?”
“你家。”

6.
我一定沉默了一个小时。
“我弟他真不是黑社会老大,跟他在一起当不了老大夫人。”我诚恳地劝说迷途的羔羊。
“我知道你弟弟是打荣耀的职业选手啊!”她奇怪地看了我一眼,“不是你跟我说的嘛。”
我回想了一下从小到大和弟弟相处的经历。
“听到了吗?”我对她说,“你的钱包在哭泣。”

7.
在闺蜜的威逼利诱下,我奋不顾身舍己为人地为她打探情报。
敲开弟弟的房间门,我看着比我还高一头的弟弟,有点手足无措。
“清清啊⋯⋯”我打算用亲昵的称呼拉近距离。
看着弟弟陡然黑下来的脸色,我觉得似乎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。
管他呢。

8.
坐在弟弟的床沿上,我捧着弟弟给我倒的水,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开口。
联盟里漂亮妹子还不算少吧,不知道弟弟有没有女朋友呢?
“没有。”耳边传来弟弟的声音。
我看着弟弟更加漆黑的脸色,惊诧万分。
⋯⋯难道我刚刚说出声来了吗?

9.
嗯,没有女朋友,很好。我那蠢货闺蜜还有机会。
“清⋯⋯呃咳,韩文清啊,我认识一姑娘对你有点意思啊,有没有兴趣⋯⋯”
“我有恋人了。”弟弟扫了我一眼,淡淡地说。
“诶?”我有点呆,“你刚刚不是说没有⋯⋯”
然后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。
我看着弟弟认真严肃的表情,和他大眼瞪小眼了半天。
我好想死。

10.
“是谁?”我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弟弟捂着额头沉默良久,吐出一个我猜一辈子也猜不到的名字。
“叶修。”

11.
我泪流满面。
⋯⋯你妹啊!说好的十年宿敌不共戴天呢!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!摔!
我悲愤交加,梦游似的飘了出去,弟弟在我身后默默关上了门。

12.
我严肃地向闺蜜告知了这一惊天噩耗:“别想了,我弟有恋人了。”
闺蜜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:“不要啊,人家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,太残忍了⋯⋯是谁?”
“叶修。”

13.
哈哈哈,原来刚刚我就是一脸这样的表情啊,真好笑。

14.
闺蜜这回真的沉默了一个小时。
古人说得好,不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。
闺蜜爆发了。
“卧槽槽槽槽!!叶修不是和周泽楷是一对儿吗!!!”
我的眼神死了。
我不认识她,真的。

15.
我的房间门被拉开,弟弟黑着脸站在门口,看着房间里震惊的我和闺蜜。
“周泽楷和黄少天是一对儿。”弟弟丢下这句话就走了。
闺蜜迅速地找出手机敲打了起来,我觉得我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。
“我决定,以后改萌韩叶和周黄了。”闺蜜严肃地宣布。
那是什么。
我好方。

16.
闺蜜把她手机里的文档给我看了一下。

17.
韩叶头顶青天脚踏地,嗯。

18.
话说闺蜜你怎么一点失恋的忧伤都没有啊!
闺蜜花痴状:“虽然我很喜欢韩文清,但我更喜欢叶修和韩文清~”
好吧。
其实我也是。


【因为感觉老韩是怎么看也不会有姐姐的人——所以我写了个韩文清的姐姐(什么鬼)】

评论(2)

热度(30)